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食記】全家便利商店-宮保雞丁燴飯

全家便利商店-宮保雞丁燴飯
好吃推薦: ★★★
辣味程度: ☆☆☆☆
價格: 58元

凡瑟琳最近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新燴飯產品,立馬拿了一個回家享用,為什麼說立馬呢XD,因為我一直對宮保雞丁這四個字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就是覺得他一定很好吃,還記得我小學的時候在餐廳看到宮保雞丁就是覺得他很好吃,於是買了一份回家,可是實際上跟我想的不一樣,他真的好辣,辣的我只吃一口就不吃了!! 還喝了一大罐水呢

這次竟然在便利商店看到,當然立馬拿了一個,因為上面辛辣的標示感覺都是騙人的,實際上一點也不辣,雖然看到他包裝上是三個辣椒我確實有嚇了一跳啦,不過我相信他一定不辣,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享用宮保雞丁了,還是我最愛的燴飯呢

全家便利商店-宮保雞丁燴飯
打開後感覺料很豐富啊,那時候我真的很餓,實在沒有想很多就直接通通倒進去攪拌了。

全家便利商店-宮保雞丁燴飯
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倒的最好的其中之一,可以進入前10大了XD。
吃下去的感覺真的是不辣,卻帶有點辣椒辛香的味道,不過真的不辣,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了。
我想對宮保雞丁只有辣印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我覺得還帶有點甜味呢XD
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