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全家便利商店-德式香腸番茄肉醬焗飯

全家便利商店-德式香腸番茄肉醬焗飯
好吃推薦: ★★★
濃郁程度: ☆☆
價格: 65元

凡瑟琳常常在逛便利商店,超愛吃燴飯,不過有時候很趕就無法買燴飯了,因為他們微波的時候都把包裝撕得很開,加上我趕時間的關係,湯汁都會灑出來,所以這時候就選擇沒有湯汁的食品。
我想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第二愛吃的產品是焗烤類,特愛吃焗烤的那層皮,口感有點脆脆的還會牽絲,還有濃郁的起司味把白飯包覆起來,是一種吃的享受啊!!

用焗烤過的起司把微酸的番茄、爽脆的香腸與白飯包在一起,焗烤就是要這樣吃!!


全家便利商店-德式香腸番茄肉醬焗飯
稍重口味的香腸、起司吃久了還是會膩,所以凡瑟琳想裡面放了青椒,是為了用清淡的甜味去帶走口中濃郁的味道,讓你不至於吃的很膩,反而有加分的作用,讓你想再吃一份。

整體份量雖然不多,不過好吃的程度會讓我想吃第二個。
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