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阿榮米粉湯、香菇肉粥 (四號公園)

阿榮米粉湯                阿榮香菇肉粥
好吃推薦: ★★★☆☆
鹹味程度: ☆☆☆
價格: 30元
地址: 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84號
營業時間: 16:00~01:00 周一公休

傳說中的中永和平價小吃,招牌的米粉湯跟香菇肉粥都只要30元。

米粉湯的湯頭是我所熟悉的古早味,凡瑟琳小學的時候,家附近也有一家賣米粉湯的,據我所知是多種料一起熬製,不過阿榮的米粉湯比我家附近的味道淡了一些,適合現在清淡飲食的我。
至於米粉我認為剛剛好,不會過於軟爛(用舌頭壓擠會爛掉),還帶有點Q度,宵夜的好選擇。

香菇肉粥
香菇肉粥我是第一次吃,他除了香菇跟瘦肉這兩樣,還添加了芋頭在裡面,感覺非常的豐富,這30元真的夠超值,味道也不會太鹹,半夜肚子餓我會去買來吃,畢竟營業到凌晨1點呢XD

當天還有點了炸豆腐(20元)跟炸喜相逢(50元)
炸豆腐(20元) 炸喜相逢(50元)
炸豆腐不小心吃了才拍照XD,看別的部落客寫的都挺推薦,因為只要20元,不過這次不知道怎麼了,這炸豆腐的皮真的有夠硬,讓我難以下嚥。
還好裡面的豆腐是嫩的,配合的沾醬也還是有水準,我還是沒有浪費的把他們吃光光。
炸喜相逢
炸喜相逢又叫炸香魚,小學的營養午餐最愛吃的,總是炸的金黃酥脆,我每次都吃好幾條XD
而阿榮的炸喜相逢卻跟我以往的印象有所出入,他不是金黃色的,看起來有點乾硬,也是讓我嚇到的一道菜。
還好我吃了一口改觀了,他沒有像炸豆腐的皮那樣硬,至少是酥脆的,雖然整體還是有點乾,不過隨盤附上的胡椒鹽拯救了這一盤,適當沾一些後還挺美味的,沾太多就死鹹了,慎之慎之。
價目表

顯示詳細地圖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