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食記】定食8-蟹爪奶油可樂餅 (江子翠捷運站)

蟹爪奶油可樂餅
好吃推薦: ★★★
價格: 80元

凡瑟琳這次去定食8其實還點了岩鹽牛排定食,不過真的太餓了,還沒拍照就先吃了,反正重點也不是岩鹽牛排定食,是這個超好吃的蟹爪奶油可麗餅 (〃∀〃)~♡ 


綿密的內餡
外皮酥脆不油膩,裡面是綿密的內餡,不會流出來沾到手,吃起來是非常濃郁的口感,吃3個根本不夠啊,我要吃10個!!
80元真的有點小貴,如果他賣50元一份,我會再點一份的 (ˊ● ω ●ˋ)
裡面還有重點,由於是"蟹爪"奶油可麗餅,吃可麗餅時還有淡淡的蟹肉味呢。

把可麗餅吃光光的時候,還一直拿筷子想要把殼裡的蟹肉挖出來,只是被閃光唸了一下就作罷了。

如果我有更多閒錢的話,我想我會點好幾份來吃...,太好吃了ヽ(o’Д`o)ノ


顯示詳細地圖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