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【食記】全家便利商店-泡菜豬肉嫩豆腐煲

全家便利商店-泡菜豬肉嫩豆腐煲
好吃推薦: ★★★★☆
辣味程度: ★☆☆☆☆
價格: 62元

凡瑟琳還滿常吃全家微波食品的,只是一直都沒有寫食記,現在要開始寫啦,未來還會記錄下去。以上廢話 以下正文


全家便利商店-泡菜豬肉嫩豆腐煲,這個產品我吃過的次數還滿多的,絕對超過10次有,僅次於滑蛋牛肉燴飯(自從吃了嫩豆腐就很久沒買它了),下次有機會再來寫滑蛋牛肉燴飯。

全家便利商店-泡菜豬肉嫩豆腐煲
撕開膜後!!汪洋一片紅通通啊,豬肉倚靠在岸邊(不一定每個都這樣),幾塊白白的嫩豆腐嶄露頭角,我最愛吃的就是這裡面的嫩豆腐。

全家便利商店-泡菜豬肉嫩豆腐煲
接下來就是把他通通倒下去攪拌攪拌,之後大口大口吃光光,對我來說還滿有飽足感的,食量大的可能吃不飽XD。

裡面的泡菜跟豬肉只是意思意思放一下,我也意思意思只給四顆星,豆腐跟他的醬汁才是賣點,豆腐很嫩、醬汁很下飯,自己加點白飯會吃的更滿足。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