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天然的VALCENA凡希那玫瑰蒸餾飲

今天來分享最近新發現的VALCENA凡希那-玫瑰蒸餾飲


收到時有用氣泡紙包一圈保護,防止碰撞。


瓶蓋上,標示著製造日期到期日期,
還滿明顯的

凡希那的玫瑰蒸餾飲看介紹是在保加利亞生產製造,法國原裝空運進口來台的,
一聽到法國來的,就覺得是高品質保證,不過還是得喝喝看才知道!

飲用前我會先拿去冰箱冰,比較喜歡喝冰的~


扭開瓶蓋時,會聽到清脆"波"的聲音


倒入玻璃杯內,顏色是淡粉色,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

它不添加防腐劑跟化學色素,倒在杯裡是粉紅色的,讓人感覺真的是玫瑰去蒸餾的

我覺得喝這種標榜天然的飲品,最佳時機是早上,因為早上剛起床,
是一天中第一樣吃的東西,吸收效果通常會比較明顯

我都把他當果汁喝,早上配早餐還不錯


口感是淡淡的玫瑰味,喝起來只有一點點甜味!沒有過多糖分的感覺。
我覺得不像一般喝的玫瑰飲品,因為我蠻怕濃濃的玫瑰味,
感覺加了很多添加物,為了增加玫瑰味道,喝起來有點怕怕的。


我覺得對於控制體重的我來說滿棒的,
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也不用擔心熱量過高,想喝的時候就喝。

因為不添加防腐劑,所以開罐後要冷藏保鮮,在5-7天內必須喝完
不過我每次都一次喝光,所以不知道第二天喝會怎麼樣

價格有點小貴,畢竟法國來的,我有品牌迷思
便宜的飲品總會擔心喝了對身體沒有益處,還是選擇好一點的比較安心

以上就是我的感想給大家參考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