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【體驗】UV100體驗成果共享-抗UV-涼感跳色護指連帽外套(紫)

炎炎夏日的到來,如果沒有做好防曬,待在戶外頂著大太陽一下就曬黑啦!!或者是曬傷~
在外面奔走防曬真的很重要,是一定要做的。
這幾日看新聞報導,戶外的紫外線指數很強,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,看到就覺得驚驚!!
因為我還沒買到我喜歡的防曬乳跟抗UV外套!!!



會知道UV100是因為某天在PTT上面亂逛,看到有許多網友極力推薦UV100的外套很棒,
我就加入會員購買囉!
不過我買那件外套,我想要的顏色售完在補貨,就所以等了幾天,通知有貨時我就立刻下單!

在等待補貨的幾天,申請了商品體驗~沒想到在我購買的外套貨來的當天,
收到UV100寄來的Email,說我通過活動申請囉!實在是太開心了~~~(灑花)

剛好是我想要的第一順位,抗UV外套,我真的很需要阿~~(很怕曬黑的人XD)
在我填完回函的隔天,外套在隔天非常迅速寄來了! 整個嚇到!!!! 效率超級好啊。



好!廢話不多說了,趕快進入正題。




商品名稱:抗UV-涼感跳色護指連帽外套(紫)


我沒有特愛紫色,但這件是很有活力的紫色,我喜翻!!
外套裝在防塵夾鏈袋裡,背面材質是不織布,可以重複使用!
跟購買的外套裝的是一樣的袋子。


我這件的布料特性是涼感抗菌吸濕速乾
其實我原本蠻擔心抗UV的外套會有厚度,穿起來會很悶熱…
等商品來了後才發現我錯了~~~布料很薄透,真的是涼感!
比我原本外出穿的外套還涼爽阿XDD
真的是太晚知道UV100啦。


關於國際防曬認證可參考: http://ppt.cc/7OB5p
這一件經過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係數高達UPF50+紫外線遮蔽率98.80%!!!
讓我這個超害怕曬黑、紫外線的人很放心~~常常早上趕著出門根本沒時間擦身體防曬阿...
只有隨便抹一下臉部防曬就趕著出門。
現在有了防曬外套整個就放心多了,穿上就有保護的感覺,可以安心出門哈哈哈。

材質是聚酯纖維67%、聚醯胺33%,雖然有尼龍材質,但我覺得不會悶熱!!

這件袖口有套指設計,非常貼心~而且是有彈性的,套在手上不會鬆鬆的
我購買的那件也是有這個設計,特別選的,因為我需要!手背也要防曬到XDD





試穿照~~
版型是較合身,拉鍊帽繩布料跳色,看起來很活潑!!
收到試穿蠻有型的,我覺得比官網照片還好看耶,哈哈哈(我會被打)
就是很滿意啦!真的好看。
這件外套有彈性,所以不會鬆垮垮的。
外套的連帽設計,帽子的遮蔽範圍夠大。





來看看細節吧!

外套內層車縫很細緻,可做內袋使用,我會放一些小東西,面紙、悠遊卡、口罩等等的。
外套兩側也有口袋可放東西~

小地方的車縫線真的很精緻,完全沒有一點脫線或毛線團的地方。
產地是Made in Taiwan喲!!! 台灣生產的 大推!!!



UV100 官網:http://www.uv100.com.tw/index.php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