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【租屋】令人滿意的代管公司-久久窩


最近被公司派出去國外長期工作,身邊的小套房想租出去也臨時找不到房客來,
結果朋友就介紹我幸福久久窩,但第一次請這種公司來幫忙難免也有些不放心,
想不到他們讓我蠻SHOCK!!!當時給他們全權幫忙處理,
當要出國前看一下他們把我的房子打造到讓我不想出國了


這是套房拍進去的照片!基本上就是更新了一些家具擺飾,然後牆面用壁貼,
床也幫我換成底下可以擺放雜物的掀床,讓房客也能有多一點收納空間。

這是床旁的小客廳,簡單的一個小茶几當桌子使用

電視則用我自己本來的使用,光基本上打造成這樣就讓我覺得煥然一新了

衛浴設備則是一樣沒有變,但是幫我多放了一台洗衣機進來,
不然平常都是自己將衣服放一袋拿出去外面洗,
他們這樣的擺設我覺得也跟房客蠻方便的!


最後簡單的一個廚房下面放置小冰箱上面放了電子爐。

這次幸福久久窩真的讓我很滿意,雖然房子還沒租出去,
可是基本打造就讓我蠻放心的,而且打造出來的費用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
也是簡單把我房子改造的還不錯!
遺憾的是居然沒有幫我把改造前的照片拍下來!
不然我也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改造前後的差別!
接下來出國就是他們會幫忙顧房子,
租金方面抽傭跟房屋的照顧他們都會處理,讓我真的很滿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