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【教學】Facebook-上傳圖片如何不被FB壓縮


大家應該都常常使用Facebook的相簿吧,或是使用Facebook來上傳圖片,
不過Facebook都會幫使用者上傳的圖片做壓縮,這對一些想要呈現高素質相片的使用者是一個頭痛的問題。


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讓圖片盡量不被Facebook壓縮
Facebook本身的說明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p/www/266520536764594

如何確保以最高畫質顯示我的相片? 
在您將相片新增至 Facebook 後,我們會自動為您調整相片大小和格式。
如果您希望使用進階技術讓相片更美觀,請嘗試使用以下秘訣: 發佈前先調整相片大小。

以下是我們支援的相片尺寸(寬度):
一般相片 720 px、960 px、2048 px
封面相片 851 px X 315 px
如果您使用 2048 px 的相片,請確認您在上傳時選擇高解析度選項。
為了避免在上傳封面相片時發生壓縮,請確認檔案的大小不超過 100 KB。

將相片儲存為使用 sRGB 色彩配置的 JPEG 彩色檔。

只要照著這樣的規格去做就能夠避免被Facebook壓縮,讓大家看到你美美的照片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