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【❀食記】中壢WD美食無敵家-中壢旗艦店(桃園)-美味排餐♡創意甜點♫免費加大✓

這篇開始重新調整發文格式,讓大家看得更順眼更流暢,一起大啖美食吧!! 



 很有質感的菜單



打卡送深海炸魚柳,不過這次來是送炸豬排,個人覺得還不錯。
竟然還提供免費加大服務,讓我覺得很貼心
因為有時候只是想多吃幾口,一次加太多反而吃不完呢。

另外,他們有提供Wi-Fi上網唷!
沒有上網吃到飽的不用怕沒網路,連上他們的網路打卡吃炸豬排~~
Wi-Fi密碼:034261799






擺盤美麗的沙拉

義式番茄野莓 (左) ,吃起來就是開味,酸味偏重,
不過卻用玉米與西瓜的甜味中和了,就是一道招牌的莎拉,為了讓你吃更多而準備的。(忽然覺得店家很邪惡XD)

藍莓優格沙拉 (右),吃起來很清淡且不會過甜,很優。
真的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優格,與新鮮的生菜非常match!





餐包

餐包超好吃,切開後搭配"義式香料佛卡夏佐美式蒜味優格乳酪醬
真的很香又濃郁,愛吃麵包的一定會愛死它~~



用餐刀劃開麵包塗上好好吃但名字好長的"義式香料佛卡夏佐美式蒜味優格乳酪醬"~


打卡送豬排

熱騰騰的豬排上桌!
外皮有點硬,肉質軟嫩,咬下會有湯汁溢出,我最喜歡這樣子的炸豬排,讚!
不過肥肉的部分有點多,個人不喜歡吃肥肉,就不予置評了。


底層還用滿滿的洋蔥點綴,配著豬排一起吃還滿清爽的,
單吃洋蔥也不錯,喜歡洋蔥嗆辣的感覺,和豬排料理很搭哦!



飲品

青梅果醋(左)
是菜單上的果汁哦,如果選果汁他會告訴你今天的果汁是什麼!
還有咖啡、紅茶、果汁、奶茶、綠茶。
青梅果醋喝起來還滿酸的,愛吃酸的會很愛它! 我是還好,最後沒有整杯喝完XD

紅茶(右)
就是一般的紅茶,非常普通。


湯品

經典巧達鮪魚奶油濃湯
湯喝起來有種微微的酸,是鮪魚的味道,料切的碎碎的,吃不太出來有什麼東西。
奶味還滿重的,剛入口像清淡的統一布丁味道,很濃郁的濃湯。




奶油花香醬水波蛋海鮮義大利麵 $350 

義大利麵裡面還滿多小干貝,吃的時候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。
蛤俐非常鹹,跟店家說了之後幫我們把甜點換成高級的蛋糕,非常有誠意!!
蝦子挺大隻,雖然鮮甜味比我們吃過的差了一點,不過cp值剛剛好 。
義大利麵搭配醬汁很不錯,濃郁的口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,也不會膩。
隨餐還附上小盤子讓我們裝海鮮的殻很貼心 (*≧∇≦*)




炭烤PS頂級沙朗牛排 $520

服務員推薦我點五分熟,於是我就點了五分熟的,嫩度真的剛剛好,
而且咬下去嘴巴充滿了肉汁,非常鮮美,且不會乾澀難咬。
不過邊緣的部分,有一邊較硬,一邊較多肥肉,
硬的部分還可以接受,肥的部分個人無法下嚥。
後來好像被服務生聽到了XD,服務員就過來熱心的詢問我們對餐點的意見,
才知道店家用的是原肉,所以這樣是正常的,
服務員真的很認真很用心!! 服務100分

擺盤挺漂亮的呢!! 賣相相當好



特別招待 夏威夷水果冰茶

真的覺得店家對我們好好,可能因為我們說蛤俐非常鹹的原因...,現在有點愧疚XD
不過也感受到店家對客人的感覺很重視,我還會再來的。
這飲品裡面是芒果柳橙,只有兩個字,好喝!
而且因為酸酸甜甜的,讓我覺得我的胃口又開了,還可以吃更多東西



特別招待 甜點

布拉德伯爵香芒:
白色的部分是伯爵奶茶口味,黃色的是芒果
我特別愛白色的奶茶那一層,第一次吃到伯爵奶茶口味的蛋糕啊!! 可能我見識少XD
上面黃色像果凍的口感很特別,不一定每個人都愛就是了,也是芒果味。


溫柔的甜蜜:
由於我還沉浸在上一個蛋糕的幸福感,這個甜點的名稱我不小心忘記了,
於是再問了服務生一次,他說這甜點的名稱每次都會不同。
上面的白色巧克力球我沒有吃完,感覺有點塑膠味,
可能因為我口中有其他味道跟他混合了吧。
蛋糕很綿密,味道我認為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,滿甜的,
綿密的蛋糕+甜甜的巧克力,所以叫做溫柔的甜蜜吧XD


底層的部分有黃色的玉米脆片跟綿密烤蛋糕層,挺有驚喜感跟創意的,
不過我比較喜歡統一的口感,上層吃起來是軟綿的口感,
下面卻是有偏硬的玉米脆片跟乾澀的烤蛋糕,讓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我沒有把下面那一層吃完。


檸檬水


2樓用餐環境

整體空間還滿大的,不過我覺得大家的桌椅位置有點靠得太近了,感覺有點擁擠。





這幅畫的旁邊有包廂的空間用餐喔。



3樓用餐環境、洗手間







還放了一台復古的機車


1樓至2樓美食無敵家

剛進去的時候沒拍,因為快到預約時間了就趕著上樓。




門口

門口也很貼心的放了一本菜單,還有DM跟名片可以索取。
牆壁也貼著店家的一些資訊,還有大胃王挑戰呢
有興趣的可以點圖放大來看看。





地理位置

很好認的建築,看到招牌就知道了。
大樓對面可以停機車,30元/次,汽車的我就不太清楚。







●食物美味★★★★☆
●CP值(個人感受)★★★★☆
●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
●整體環境:★★★
●再訪意願:★★★★☆

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:00~03:00
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2樓
電話03-426-17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