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全家便利商店-泰式花枝排、嫩肩牛肉堡

泰式花枝排
好吃推薦: ★★
價格: 35元

嫩肩牛肉堡
好吃推薦: ★★
價格: 35元

這兩個大口飯糰我都吃過滿多次的,就一起寫了,不過內容物的照片自己覺得有點噁心XD
慎入!!


 
泰式花枝排
泰式花枝排這個飯糰我吃過第四次了,感覺份量有變少...,不過並不減少我對它的熱愛,花枝排甜甜的有嚼勁,主要就是吃花枝排而已啦 哈哈
但是他吃到後面會有一股泰式的酸味跟香料的味道,很特別,我想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吃了他第四次才寫這篇,總是吃完了才想起XD

 
嫩肩牛肉堡
 嫩肩牛肉堡的深咖啡色醬汁也是偏甜,蛋跟起司加起來的味道太濃郁,吃太大口會有令人噁心想吐的感覺。牛肉排的口感倒是挺紮實,還好主菜的部分沒有太令人失望。
整體味道偏濃,吃到一半不喝點水會吃不下去。


總之凡瑟琳超愛泰式花枝排,一次可以吃兩個沒問題!! (*≧∇≦*)


我是凡瑟琳不是凡士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