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惠欣排骨飯 (永和) 平民美味排骨飯,永和老饕的最愛!

惠欣排骨飯

惠欣排骨飯我小學的時候(十幾年前)就開始吃了,那時候還是我哥常常去買,我都會跟他要排骨來吃,超好吃!!


價目表
排骨飯 75元
雞排飯 75元
豬腳飯 75元
控肉販 75元
鱈魚飯 85元
雞腿飯 85元
可選四樣配菜,附湯


可選的配菜們

惠欣排骨飯

惠欣排骨飯

惠欣排骨飯

湯+香菜(最左邊的大鍋、鐵碗)

惠欣排骨飯

小學時候的價格是65元的樣子(1x年前),漲到現在變成75元,我還是覺得惠欣排骨飯的CP值很高,好好吃啊。

惠欣排骨飯

也是因為這樣而愛上了皮蛋豆腐,好吃的皮蛋是有Q勁不乾澀的,這家就是!

當然,主打的排骨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排骨,酥炸過後的皮不會死硬,脆度剛好。
肉的部分也是很有彈性富含肉汁,常常把他們留到最後才吃 哈哈

現在長大了還是常常會去買來當午餐吃,必點皮蛋豆腐、苦瓜。



●食物美味★★★★☆
●CP值(個人感受)★★★★☆
●服務態度:★★★
●整體環境:★★
●再訪意願:★★★★☆

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2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